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双创双修》专刊是宣传教育好平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2

2017年10月12日,全市“双创双修”动员大会召开后,景德镇日报在《环境大整治》专刊的基础上,于10月14日又推出了《双创双修》专刊,至2018年7月中旬出刊179期,对全市的“双创双修”工作,用报纸专版专刊的形式指导“双创双修”,发挥了舆论监督的正确导向,这种成功的做法在第二批全国19个试点城市中凤毛麟角,在全省市级以上报刊也是个创新创举。

  景德镇日报是中共景德镇市委机关报。在报纸上开辟《双创双修》专刊,具有一定的权威性、严肃性和指导性,尤其是景德镇日报秉持“体现党的主张,反映人民的心声”的办报宗旨,更加增强了可读性。《双创双修大家谈》倾听群众呼声,开门纳柬,“曝光台一追到底”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对“双创双修”工作取得了进一步的推动作用。

  《双创双修》专刊,发挥党报的喉舌作用,作为指导全市“双创双修”工作的一个渠道,不仅是双创双修指挥部的工作平台、还是宣传教育广大市民的平台。《双创双修》专刊,对于掌握全市“双创双修”的动态、了解存在的问题、考虑整改的办法和措施,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回复,尤其是对曝光出来的问题,从舆论监督转变为行政干预或行政执法,一追到底,发挥舆论监督的作用。当前,把“双创双修”推向纵深发展,开展集中整治“百日大会战”,需要舆论准备,思想先行,让大家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双创双修”第二次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上来,不打无把握的准备之仗,让广大市民通过《双创双修》专刊,了解全市“双创双修”进展情况,看到民生项目建成的喜讯,鼓舞士气,同心协力,最大限度地配合支持全市的“双创双修”工作,《双创双修》专刊这个平台将会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

  把《双创双修》专刊打造成“双创双修”的工作、宣传教育的平台,指导和推动“双创双修”工作的开展,弘扬先进,鞭策后进,宣传典型,传递正能量,听取市民的意见建议,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应该是开辟《双创双修》专刊的初衷。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