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健健康康迎新年 欢欢喜喜展新姿

作者:袁筱清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1-25

    17日下午,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里传出阵阵欢歌声,原来瓷都晚报老年记者团正在这里举行迎新年联欢会。瓷都晚报老年记者团成员虽然多已退休,但他们展示自我、热爱生活的热情不减,他们以此迎接新年的到来。
    迎新联欢会开始前,瓷都晚报社社长李新华介绍了瓷都晚报2015年的发展情况,向老年记者团成员表达了新春问候,祝愿大家在新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阳光满天,绿荫满地,花也欢喜,鸟也欢喜,花香鸟语装点新世纪。”军鼓演奏与一曲《欢天喜地》,拉开了迎新年联欢会序幕。
    联欢会共演出20余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其中舞蹈《盛世繁花》《蝴蝶舞》《双人鼓舞》《祖国好江南》节奏欢快、形式新颖,歌曲《共筑中国梦》《祝福祖国》《天路》《祖国万岁》歌声高昂、曲调悠扬,小品、乐器演奏、时装表演、戏曲联唱、越剧等节目更是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齐声合唱。
    与此同时,在书法、绘画上有特长的瓷都晚报老年记者团成员还展示了自己创作的作品。整场联欢会内容丰富多彩,许多都是大家自编、自导、自排的节目。
    有摄影爱好的老年记者团成员拿起手机、相机以及摄像机,将这精彩难忘场景记录下来。台下的观众也看得津津有味,沉浸在一片欢乐中。
    为了让此次演出能够顺利举行,老年记者团很多成员放弃了休息时间,全身心投入排练节目。随着音乐声响起,大家都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在大家面前,以饱满的精神和充沛的感情唱出他们对祖国的赤子之心,舞出了理想之梦,展示了老年人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
    大家相信,新的一年,瓷都晚报老年记者团会越办越好,成员们的老年生活将更丰富多彩。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