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喜报!景德镇这个姑娘勇夺全国锦标赛奖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5

  近期,在温州奥体中心举行的“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暨奥运会资格选拔赛”中,江西省女子摔跤队运动员、来自景德镇市昌江区的程水燕在女子72公斤级比赛过程中不畏强敌,奋勇拼搏,最终夺得季军。

 

(图中右数第一位)

  目前,程水燕是国家女子摔跤队年龄最小的一位重点培养对象,也是江西省女子摔跤队唯一一位入选国家队集训的运动员。此次比赛结束后,程水燕将被调入国家女子摔跤队集训,积极备战2021年东京奥运会。

  “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期待这只昌江飞出的“小燕子”在今后的运动生涯中越飞越高……

程水燕2001年出生于景德镇市昌江区鲇鱼山镇关山村,身高1.73米,体重73公斤,现就读于北京体育大学。2015年6月被江西省女子摔跤队相中,此前,程水燕一直在景德镇昌江区少儿体校训练。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