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举行诚信经营示范店授牌 暨文明诚信经营示范街创建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7

  7月24日,由市发改委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市文明办、市商务局、市税务局、人民银行景德镇市中心支行开展的诚信经营示范店授牌暨文明诚信经营示范街创建启动仪式在陶溪川文创街区举行。

  活动现场,玉柏陶瓷、上茶下咖、牛扒制造、忆千年陶瓷、仆朴陶瓷等5家商户被授予我市首批“诚信经营示范店”称号,陶溪川文创街区被授予“创建景德镇市文明诚信经营示范街区”提名奖。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诚信经营是企业的立业之本、兴业之道。开展“诚信经营示范店”评选和“文明诚信经营示范街区”创建活动,是我市诚信建设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行动,有助于进一步强化企业诚信经营理念,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动构建文明诚信社会,加快打造“信用景德镇”。

  要突出示范作用,做到以点带面,被授予“诚信经营示范店”称号的企业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严格践行诚信经营理念,坚守诚信原则,发扬诚信精神,提升企业的产品和服务质量,放大诚信“金字招牌”效应,把诚信变成更多的“真金白银”;要突出创建主体,强化辐射带动,陶溪川文创街区要严格落实创建示范街区的主体责任,深入开展系列创建活动;要突出统筹联动,形成创建合力,有关部门要密切协作,互相配合,紧紧围绕“经营主体准入规范、经销商品货正源清、交易公平诚实信用、商务环境和谐文明”的目标,努力把陶溪川文创街区打造成“商家诚信经营、环境和谐文明、政府监管到位、群众消费满意”的“文明诚信经营示范街区”。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