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请为景德镇投票!一起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全省双拥模范城”八连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7

全市广大市民朋友:  

  大家好!  

  景德镇不仅是闻名中外的千年古镇、世界瓷都,更是一片红色的热土,曾连续六届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连续七届荣膺“全省双拥模范城”。在革命、建设、改革的各个时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双拥”工作的种子在这片红色的热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当前,景德镇正在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全省双拥模范城”八连冠,需要进行网络投票,请广大市民朋友们投出您神圣的票,投票具体情况如下:

 

  双拥模范城(县)请大家为景德镇市、乐平市、浮梁县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爱国拥军模范候选人请大家为景德镇市司法局副局长彭新平和景德镇天聪幼教董事长朱丽萍同志投票。

 

长按扫描二维码或 

点击文末原文链接 

就可以为景德镇投上一票! 

叫上亲朋好友 

一起为景德镇加油助力! 

  江西省双拥模范城(县)及爱国拥军模范将于12月16日10:00至12月25日17:00在江西头条APP进行网络测评投票。每个单位(个人)每天可投1票。 

  具体操作如下:第一步在手机下载江西头条APP,第二步打开江西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网络测评页面,第三步分别给双拥模范城(县)候选单位景德镇市、乐平市、浮梁县投票和爱国拥军模范候选人彭新平、朱丽萍投票。

 

景德镇市双拥办 

2019年12月16日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