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市委书记钟志生、市长刘锋对当前防汛工作作出指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9

  钟志生对当前防汛工作作出批示指示

  市委书记钟志生6月17日19时致电市防指,对防御未来一周持续集中强降雨工作作出批示指示,要求全市立即进入临战状态,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各级党委、政府及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靠前指挥,各级责任人立即上岗履责,要细化各类方案预案,落实应急队伍和抢险物资,确保有序、高效应对大洪水;要强化监测和会商研判,科学分析预判雨水情及汛情发展趋势,及时发布汛情信息;要加强巡查值守,突出防御重点,特别是山洪地质灾害点、低洼易涝点、在建涉水工程、重点企业学校、山塘水库等,要安排专人24小时巡查值守,确保群众生命安全。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七日 

 

  刘锋对当前防汛工作作出指示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克服麻痹思想,保持高度警惕,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和汛情。各县(市、区)主要领导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在岗指挥,科学调度;各防汛行政责任人要深入了解实情,深入一线指挥,特别是城市易涝区、中小河流洪水、水库山塘、山洪地质灾害点等防御重点区域,要细化各项防御措施,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位;要严明防汛工作纪律,加强防汛值班值守和巡堤查险力度,做好临战准备,随时投入到抗洪抢险救灾战役中,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七日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