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珠山区新厂社区八月份开展“计划生育药具宣传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9

  中国江西网景德镇讯 通讯员曹小萍、黄婧报道: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宣传国家免费药具政策和扩大药具发放,增强育龄群众避孕节育生殖健康意识,提升药具服务管理水平。8月3日,珠山区新厂社区计生办在辖区内樟树小区开展了“国家提供免费避孕药具、开展计划生育药具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避孕药具,发放避孕药具宣传资料,辖区居民参与有奖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国家免费供应避孕药具的相关政策,普及计划生育药具知识。前来咨询计划生育政策、避孕知识、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知识的居民络绎不绝,社区工作人员都耐心地为他们一一解答。活动中发放《避孕药具知识》、《生殖健康知识》、《孕前优生健康知识》等宣传资料60余份,免费发放避孕套100余盒,接受群众咨询50多人次,较好地满足了广大育龄群众对避孕节育、生殖健康的需求,进一步提高了育龄人群免费政策知晓率和药具服务满意度。同时向她们讲解了有关女性殖健康知识、预防艾滋病、关爱计划生育弱势人群等有关健康知识。并向育龄妇女进行面对面的宣传避孕节孕方式等。

  新厂社区通过此次活动,倡导健康、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和生活方式,促进优生优育、男女平等、家庭幸福,营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氛围和社会效应,为创建和谐社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