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召开第十次指挥长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5

市“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召开第十次指挥长会议 

刘锋主持并讲话

 

  景德镇在线讯(记者 周筠)6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市“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刘锋主持召开第十次指挥长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副指挥长吴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指挥长闫浩,副市长、副指挥长何军威,市政协副主席、副指挥长孙庚九和指挥部下设10个工作组及昌江区、珠山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指挥部10个工作组及两区的工作汇报;2018年一季度“双创双修”工作季度总评有关情况汇报;第二季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路长制和共建社区第三方测评情况汇报;第二季度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第三方测评情况汇报;城区环境组专项检查情况报告;“双修”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市“双创双修”工作中工作不力的有关单位和有关责任人进行问责的请示》。

 

  刘锋指出,第二季度“创文创卫”的第三方测评成绩单已经出炉,测评内容反映真实。无论是“创文”还是“创卫”,在测评的总分、单项得分和点位得分上,均与“双创”验收标准存在着较大的差距。今年“创文创卫”的“国考”即将来临,我们应以第三方测评这份成绩单为“镜子”,对照自身进行检查;以成绩单上的问题为“镜子”,对照问题一一整改。

 

  刘锋强调,指挥部要发挥中枢的作用,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部、作战部、协调部。一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把“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的各项工作抓上去;二要大力开展“百日大会战”活动,把短板补齐;三要充分运用好第三方测评成果,对照清单进行整改;四要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把工作做实;五要筹备好领导小组会,推动全市“双创双修”工作。

 

  会上,吴隽、闫浩、何军威、孙庚九分别对分管的专项组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