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扫黑除恶”工作刻不容缓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4

中国江西网景德镇讯 通讯员胡小青报道:珠山区新村街道奥林社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要求和省、市、区委、街道的统一安排部署,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辖区各界力量,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治理工作中来,掀起了“扫黑除恶”专项治理工作的热潮。

  6月1日上午10点,景德镇市、珠山区政法委和新村街道的领导以务实的作风,亲民的行为积极参与切实开展双创双修、打黑除恶,护佑平安活动。市政法委和珠山区政法委领导及新村街道领导带领社区两委班子及党员志愿者召开集中宣传、部署工作会议,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教育格局,努力营造防范和打击黑恶势力的强大声势:一是发动全体社区干部进居入户宣传,发放宣传手册和珠山区关于在全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确保居民家喻户晓;二是楼宇、街头做好上门宣讲;三是设立举报点位,让居民一有线索及时举报;四是通过制作条幅、利用商业led屏幕进行宣传,为进一步加强平安瓷都、平安珠山建设,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奠定基础。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