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七项活动”助推网上精神文明创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4

  518日,景德镇市道德模范礼遇卡首发暨关爱礼遇行动启动仪式在市公交公司会议室召开。全市道德模范代表;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市旅发委、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卫计委、市财政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红十字会、市慈善总会、市公交公司、市财政国库支付局、市古窑民俗旅游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文明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同学习了《景德镇市道德模范礼遇实施办法(实行)》,宣读了景德镇市道德模范名单,对全市道德模范颁发了道德模范礼遇卡和《德耀瓷都》书籍,对全市第四届、第五届道德模范颁发了奖励金。 

  

  会上,市道德模范代表徐国凤做了发言,会后组织全市道德模范免费参观游览了古窑民俗博览区。 

   

   

  市文明办负责人做了总结讲话。一要高度重视道德模范礼遇帮扶工作;二要真心做好道德模范礼遇帮扶工作;三要形成道德模范礼遇帮扶工作合力。希望各单位回去后,向主要领导做好汇报,站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角度,站在引领文明风尚的角度,站在铸文明之魂,全力打造与世界对话的角度,做好关心关爱道德模范工作,让好人文化和千年瓷都的陶瓷文化交相辉映,让好人故事和瓷都故事相得益彰,让好人精神和城市的精神珠联璧合。 

  

   

  为了推进“双创双修”工作,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要求,为进一步树立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市文明办先后两次召开全市道德模范礼遇帮扶工作推进会,就全市全道德模范礼遇帮扶工作进行了专门的部署。 

  

   

 

   

  礼遇关爱全市道德模范的行为,得到了全市道德模范的充分肯定,他们表示一定要身先士卒,做好表率,时时处处注意言谈举止,保持良好形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