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举办文明创建工作业务培训

作者:朱新桃 来源:景德镇日报 发布时间:2018-04-11

 

 

        4月10日,全市文明创建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江西文明网、安徽人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的专家为参加培训班人员作专题辅导。

        培训班上,专家们对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社区创建动态管理操作使用,《好人网》发布平台好人线索及事迹推送,志愿服务网智能在线考勤,网络文明传播等内容作了详细解读。一是熟悉网络系统操作,把志愿服务纳入数据库管理;二是力求推出亮点,规范化做好各项文明创建宣传工作;三是系统把握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社区测评体系。

        据了解,市文明办委托安徽人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开发了“景德镇市文明创建动态管理系统”,该系统已正式上线。今后,凡市级以上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社区将全部纳入系统,进行常态化考核和测评。指导我市各单位、村镇、社区做好志愿服务,好人推荐等工作,达到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社区标准;宣传发动群众,进一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规范化。

        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活动对参训人员来说是一个十分难得的机会。希望大家加大宣传力度,把文明创建工作经验在所在单位、社区、村镇广泛传播,同时利用聚在一起的机会,建立交流平台,做好各项信息沟通与宣传工作,为文明创建工作添光增彩。各单位之间借此机会加强联系,做好相互之间的资源互通共享。要借鉴专家们带来的一整套先进的宣教工作方式,抓好各自领域的工作落实,共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努力奋斗。

        各县(市、区)文明办主任和相关工作负责人,市级以上文明单位及有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意愿的县(市、区)级文明单位负责人,市级以上文明村镇、文明社区,以及昌江、珠山两区的所有乡镇(村)、社区负责人近500人参加培训。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