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双创双修”舆论氛围营造座谈会召开

作者:邵婧 童霞燕 来源:景德镇日报 发布时间:2018-03-14

        3月13日上午,全市“双创双修”舆论氛围营造座谈会在市“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吴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双创双修”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宣传引导工作,树立大局意识、问题导向意识、协作意识,主动作为,补齐短板,加强统筹、对接,全力做好当前承担的工作任务,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市各媒体要先知先觉,做倡导者、引导者,要加强受众意识,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作用,引导基层群众,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及时推广“双创双修”工作中的好典型和好经验,对反面典型和不文明现象要加大公开曝光力度,发动全社会来监督,把责任抓到底,真正使“双创双修”工作全民知晓、全民支持、全民参与。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把推进社区“双创双修”宣传工作作为工作重点和硬性任务,同时要善于借力,借助“扫黄打非”等专项工作的力度,形成推进“双创双修”的强大合力。会议就第三方实地测评暴露出的舆论氛围营造不足,志愿服务活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不力,公益广告设置标准不高等问题做了有针对性的工作部署。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