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盛况

作者:钟和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3-06

 

      3月5日上午,倍受全国人民关注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活动,充分利用电视、广播、网络、远程教育等各种平台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实事求是,成绩催人奋进,听完后备受鼓舞,今后,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力实施“三个五”战略行动、打造一座与世界对话的城市、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的景德镇样本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市政府办公室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会议开幕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在收看完大会开幕盛况直播后,大家一致认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是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时代背景下召开的重要会议,对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认真总结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科学提出了今年的主要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对2018年的经济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是一个令人信心倍增的报告、创新求实的报告、充满民生关怀的报告。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把握好报告传递的全国政治经济走势新信息和新走向,并以此作为研究思考的方向,不断提升思维能力和水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推动景德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努力把报告对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贯彻落实到履职实践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同我市改革发展实际相结合,同机关各委办具体工作相结合,扎实工作,积极创新,不断提高政协履职能力,更好地为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新发展贡献力量。

        乐平市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以来的五年,是我国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开创新局面,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令世界瞩目、令人民自豪。对于新一年工作,政府工作报告目标明确、政策科学,工作部署精准有力,未来我国一定有能力有条件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

        市农业局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李克强总理作的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锐意改革、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认真学习好、全面贯彻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实际行动做好我市现代农业发展各项工作,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景德镇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