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送去节日的问候 致以新春的祝福 钟志生走访慰问一线窗口服务单位干部职工

作者:吴怡玲 来源:景德镇日报 发布时间:2018-02-14

        春节前夕,市委书记钟志生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冒着寒风,来到市部分窗口服务单位进行走访慰问,向春节期间仍然坚守一线岗位的广大职工代表送去节日的问候,致以新春的祝福。市长梅亦,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立耕,市政协主席黄康明,市委秘书长胡春平,市政府秘书长张维汉等一同走访。

        在供电公司,钟志生一行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电力运行监控调度、应急抢修准备等工作情况,对一年来该公司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安全、可靠的供电服务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钟志生指出,水、电、气是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行业,希望大家要全面完善节日期间各项应急处置预案,严格管理,统筹安排,科学调度,实时监测,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保障春节期间全市用电需求,让市民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负责人及公安+城管网格化昌北站、西河湾、昌江广场巡逻组,昌南路口交通指挥岗通过视频系统和无线电对讲系统向钟志生汇报了辖区和网格的治安总体情况。在通过天网视频查看了春节期间全市治安防控勤务部署情况后,钟志生指出,近两年来,老百姓对我市社会治安满意度不断提升,这是广大干警无私奉献、努力拼搏的结果。春节前后,往来车辆和人员更多,希望大家按照统一部署,坚守工作岗位,确保景德镇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幸福的春节。

        每逢佳节团圆时,总有白衣天使默默守护群众的生命健康。钟志生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他说,广大医务工作者在春节期间,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坚守工作岗位,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感谢,希望你们增强责任意识,安排好值班人员,确保每一位病人都得到及时救治和精心照顾。

        高铁大道路段,许多环卫工人正冒着严寒执勤、作业。“天气这么冷,你们辛苦了!”钟志生走上前去,逐一握住大家的手,送上亲切问候。“你们是城市的美容师,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与大家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他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维护好高铁周边环境,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

        随后,钟志生一行来到景德镇北站,看望慰问铁路系统的工作人员,对他们加班加点为广大旅客服务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钟志生说,高铁的开通,让景德镇进入了高铁时代,为方便老百姓出行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不仅广大群众欢欣鼓舞,也为景德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增加了强劲的动力。特别是春节期间,进出站的乘客比较多,任务比较繁重,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做好工作,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