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 在高新区市陶瓷产业发展局市国土资源局宣讲

作者: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1-28

报告会现场

        昨日,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分别来到高新区、市陶瓷产业发展局、市国土资源局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昨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行政学法学教研室主任王春梅到高新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廖云东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区班子成员、各部门、企业、派驻机构全体人员共计200余聆听了报告会。

        廖云东表示,王春梅的报告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整个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对我们全面理解和把握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推动高新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就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他要求领导带头深入学,周密组织细致学,部门联动比中学,结合实际做中学。

        报告会上,王春梅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

        在市陶瓷产业发展局,市委宣讲团成员、景德镇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课教研室主任晏功明博士为大家作宣讲报告,该局机关全体人员、下属单位和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党员5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上,晏功明从大会新主题、理论新思想、历史新变革、开辟新时代、矛盾新内涵、奋斗新征程、建设新方略、党建新工程等方面全面系统阐释了十九大主题、重要成果、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突出强调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整场报告解读论述深刻、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和现实针对性,引起广大干部职工的强烈共鸣。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切实指导推动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全市“三个五”战略部署和“3+1”产业布局结合起来,与推进“双创双修”、搭建陶瓷智慧平台、推动产业发展升级结合起来,为我市打造一座与世界对话的城市贡献力量。

        27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来到市国土资源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国清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上,陈国清为大家做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宣讲,报告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从“新主题”“新辉煌”“新时代”“新征程”“新任务”“新要求”等方面入手,为大家全面系统阐述了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整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深刻,听完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报告深入浅出,讲解深刻透彻,联系实际,让人深受启发,有助于大家更好地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也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市国土资源局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开展各项学习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瓷都人民的幸福生活贡献力量。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