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2017年国家森林城市拟批准名单公示 瓷都榜上有名

作者:王澄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9-20

        近日,国家林业局官网发布信息,公示本年度19个国家森林城市拟批准名单。江西有三个城市入围,其中就包括 “瓷都”景德镇市。

        我市2013年启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目前,全市森林覆盖率达65.73%,中心城区建成区绿化覆盖率45.56%,中心城区人均公园绿地面积12.86平方米。现有国家级生态县1个、国家级生态乡镇7个、国家级生态村2个。

        据了解,国家森林城市是指城市生态系统以森林植被为主体,城市生态建设实现城乡一体化发展,各项建设指标达到以下指标并经国家林业主管部门批准授牌的城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坚持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体现以人为本,全面推进中国城市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发展道路的重要途径,是加强城市生态建设,创造良好人居环境,弘扬城市绿色文明,提升城市品位,促进人与自然和谐,构建和谐城市的重要载体。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