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启动2017抗洪救灾照片和微传播作品征集

作者:王澄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8-17

        昨日,市委宣传部传达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感动瞬间——寻找2017江西抗洪救灾中照片和微传播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从即日起向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个人征集2017抗洪救灾照片和微传播作品,截止时间为2017年8月20日。

        征集内容主要以“抗洪救灾”为主题,聚焦2017年抗洪救灾的动人场景,可以通过洪水来袭堤告急、不忘初心党徽亮、众志成城战洪魔、携手抗洪军民情、风雨同舟爱相随、重建家园暖人心等多个方面内容来体现“洪水无情人有情”的主题。

        作品要求必须原创,内容真实。作品不得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合法权益,凡因此引发的权属纠纷,由作者自行承担一切责任。所有获奖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将其用于相关活动宣传,并不再另付稿酬。此外,主办单位有权对参选作品进行修改。

        作品统一转换为JPG格式,相机、手机拍摄均可,相机拍摄作品规格2M以上,手机拍摄作品确保清晰可见,组照、单幅均可。每幅作品应附拍摄时间、地点等简要文字说明;正能量微传播作品可以是微博、微信或H5作品,但必须在开通并认证了的有关政务新媒体上原创首发,不得抄袭,文责自负。内容要求积极正面,反映抗洪救灾精神,产生了良好社会效果。

        作品须注明作者姓名、所在单位和联系方式,统一发送至邮箱476793537@qq.com,由市委宣传部汇总后报送省委宣传部。联系人市委宣传部文艺科杨森8222391;市委宣传部调研科叶文忠8224181。

        据了解,8月下旬,由江西省摄影协会负责对参赛照片初选出200幅作品;江西省新媒体协会负责对微传播作品初选。初选照片和微传播作品在“江西宣传”微信公众号和中国江西网上展示,并接受公众投票。主办方将邀请摄影和新媒体领域的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比,对于获奖作品,颁发获奖证书,同时在全省媒体公布获奖名单。此外,所有优秀作品都有机会在“感动瞬间——寻找2017江西抗洪救灾中照片”作品展中进行展出。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