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举行第二次大会

作者:喻帆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9-26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第二次大会现场,代表举手表决。(余乐进 摄)

        9月25日上午,中共景德镇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紫晶会堂举行第二次大会。

        大会应到代表409名,实到代表399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钟志生、梅亦、汪立耕、黄康明、史文斌、吴隽、董立新、曹雄泰、汪剑平、刘锋、管和平、黄金龙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省委换届风气第三巡回督察组组长、省公安厅副巡视员杨军到会指导。

        史文斌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景德镇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大会结束后参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以代表团为单位,对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候选人以及出席省党代会代表候选人进行了预选。晚上,各代表团对市委候补委员候选人进行预选。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