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新时代文明实践】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文明实践站火热开讲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9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党在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里程碑意义。连日来,景德镇市各地积极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宣讲活动,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乐平市前鲍村

 

  11月6日,古戏台大讲堂宣讲活动走进礼林镇前鲍村,广泛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明实践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颖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群芳与千余名群众聆听了宣讲,观看了各群众团体自编自演的歌舞、小品等文艺节目。

 

乐平市小坑村

 

  11月8日,古戏台讲堂宣讲活动走进风景秀丽的洪岩镇小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乡村振兴战略,洪岩镇600余名群众聆听了宣讲,观看了群众自编自演的歌舞等文艺节目。

 

乐平市严州村

 

  10月23日,秋阳高照,古戏台大讲堂走进接渡镇严州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专题宣讲活动,来自乐平市各条战线的600余干部群众聆听了宣讲。本次大讲堂宣讲安排了丰富多彩的群众文艺节目。奔放的腰鼓、欢快的舞蹈、嘹亮的歌声,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由市老年大学艺术团自编自唱的音乐快板《扶贫政策进万家》,深情赞美了党的扶贫政策给广大农村带来的新变化,把演出活动推向高潮。

 

浮梁县城西社区

 

  11月10日下午,浮梁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在县城城西社区举行。市委党校副教授朱晓芳应邀作“开启强国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浮梁镇机关党员代表、干部代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农民(居民)代表,以及其他社会各界代表6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昌江区荷塘乡

 

  11月18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昌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首场“流动课堂”微宣讲走进荷塘乡,把党的声音传达到基层一线,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姜进雪进行现场授课,新时代文明实践昌江百姓宣讲团成员吴磊、王丹妮讲述最美身边故事。荷塘乡党员村干部参加活动。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