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珠山区召开“双创”工作知识培训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4

  5月13日,景德镇市珠山区“双创”工作知识培训大会在区大礼堂举行。此次培训邀请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副主任倪凯、《瓷都晚报》社总编辑陈俊绮分别作专题授课。珠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洪丹平主持并讲话。

 

 

  倪凯、陈俊绮分别围绕“创文”资料收集整理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和处理原则,以及公益广告设置、教育宣传策略和相关问卷调查发放等方面具体工作进行授课,对创建工作各方面的要求、细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并结合实际对珠山区“双创”工作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及建议,为珠山区下一步创建工作给予了详尽的指导。

  就下一步该区“双创”工作,洪丹平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区各个层面都要高度重视“双创”工作,真正用心谋划并落实创文资料收集整理和公益广告宣传等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将工作做细做实。要对照文明城市测评的要求和标准,把问题梳理清楚,倒排时间,挂图作战。三是要紧盯节点,狠抓工作落实。“双创”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区各相关部门要上下联动、全域推进,对标对表、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双创”工作实现新突破。

竟成镇、各街道、各相关部门及(村)社区有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