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世界微笑日 瞧!景德镇市昌江区的他们笑得多开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9

今天你微笑了吗?

  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我们捕捉了一组景德镇市昌江区的笑脸,开心的、满意的、甜蜜的、乐不可支的……幸福生活,一起哈哈哈!

 

  开心的微笑

  5月7日,在汽车修配厂宿舍张金兰家,新枫街道韭菜园社区书记吴锦芝看望社区“三无”老人张金兰,老人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满意的微笑

  新枫街道汽车站社区居民听老人讲述年轻时的生活经历,有感于现在生活环境的变化,获得感和幸福感溢于言表,露出满意的笑容。

 

  甜蜜的微笑

  昌江区不断推进农村敬老院建设,着力打造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温馨家园。图为昌江区丽阳镇敬老院87岁高龄的王守惠感受到院里的条件一年比一年好,吃的用的样样周全,开心得合不拢嘴。

 

  快乐的微笑

  孩子们的笑容最纯真,一起守护他们的梦想!图为西郊街道景航社区的孩子们收到爱心图书,开心地笑了。

 

  愉悦的微笑

  在古窑民俗博览区,游客面对镜头绽放微笑,感受景德镇陶瓷文化的魅力,享受惬意的休闲时光。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