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缅怀革命先烈 致敬抗疫英雄

作者:聂馨华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7

  又是一年清明时,为纪念那群值得我们永远铭记,保护人民生命健康而逝去的抗疫英雄们,确保疫情防控与缅怀英烈两不误,寄托哀思,加强爱国主义传统教育,弘扬时代精神。4月4日上午10点,恒大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致敬抗疫英雄”文明祭祀活动,并全体默哀三分钟,以此表达我们对英雄们的哀思。

 

  通过此次文明祭祀活动,奉上了我们对逝去抗疫英雄的一份敬意、表达一份哀思,感谢他们在人民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将人民护在身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烈士们的英雄事迹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们一定团结一心,奋力夺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