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枫树山农贸市场预计今年6月底完工,目前在做内部施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31

  景德镇枫树山农贸市场项目位于枫树山“三红一光”宿舍区拆迁棚改项目地块,北面是新风路,东面是规划道路。目前已经全面复工。

 

 

瓷都晚报记者 欧阳婷 摄

  据了解,本项目规划用地面积为9878.0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655平方米。计容总建筑面积17780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17604平方米(含菜市场4174.06平方米),消防控制室51平方米,公厕56平方米,垃圾收集点69平方米,总不计容面积5875平方米,均为地下建筑;建筑基地面积为5872.27平方米。建筑密度49%,容积率1.8 ,绿地率20.1%,停车位183个,非机动停车位516个。

枫树山农贸市场效果图

  枫树山农贸市场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张双喜告诉记者,该项目于2019年8月份正式开工建设,已于春节前完成封顶,现在在做内部施工,计划2020年6月底完工。“项目于2月19日复工,目前每日都会对所有进场人员进行测温,实名登记,要求施工人员全程戴口罩,并且会对场内进行消毒。”

  3月30日,记者来到枫树山农贸市场施工现场,施工现场井然有序,施工楼的主体全部挂上了绿色防护网。该项目以标准化的现代农贸市场为建造目标,规划了停车场,垃圾收集点,公厕等,走访中记者了解到周边有个老旧的农贸市场,没有相关的配套设施,而枫树山农贸市场建成后将大大改善周边居民的购物环境。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