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市委宣讲团到浮梁宣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30

  

报告会现场 

  

认真聆听

  景德镇在线浮梁讯(特约通讯员吴国庆)11月28日下午,市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浮梁县茶文化传播中心一楼会场召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经济组织与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徐华作辅导报告。

 

  市委第二指导组和浮梁县有关领导出席报告会,县直各单位、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和乡镇负责同志及社会各界代表共280余人认真聆听了报告。

  徐华从关于如何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关于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关于《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关于如何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这四个部分,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和精髓,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听众感言】 

   三龙镇周媛: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今天很荣幸听到市委宣讲团系统精准、深入浅出的解读,我收获颇丰。作为一名乡镇干部,最重要的是学习后的贯彻落实到位,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出来,做好“结合”两字文章。结合宣传工作,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深印入广大村民的脑海里;结合“双创双修”,把村庄建设得更加美丽;结合农村各项工作,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体现在村民的油盐酱醋茶中。

  浮梁县马拉松协会叶海兵: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我此刻感悟很深。我要坚定对党忠诚,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全面塑造自己,提升自己的品德修养。努力把浮梁县马拉松协会办好,让更多的人加入进来。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