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高新区领导到洪家村调研产业扶贫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6

  

高新区领导到洪家村调研产业扶贫

  景德镇在线讯(关玉芝)11月15日上午,高新区相关负责人深入洪家村,调研产业扶贫项目—洪家甘蔗糖厂。

  在甘蔗糖厂,详细了解了甘蔗的收购成本、加工过程、包装及销售计划等方面的情况。对于蔗糖的名称、logo商标设计、宣传及销售给出相关建议。并强调,产业扶贫是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必由之路。小甘蔗挑着脱贫大担子,一根甘蔗,上连农户,下连糖厂。甘蔗糖厂承担着助推脱贫攻坚的重任,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要通过甘蔗产业发展走出一条社会经济生态共赢新路子。第一书记要与村委会一起,把扶贫产业做大做强,促进扶贫产业规模化、产业扶贫长效化,有效带动更多的贫困户早日脱贫。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