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部门动态】高新区文明办组织无偿献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6

  10月30日,我区文明办组织无偿献血工作。我区文明办把每年的10月份定为无偿献血月,并下发献血文件,对本年度无偿献血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要求各个部门、园区企业加强对无偿献血工作的领导和统筹。  

 

  区文明办还以文明单位为依托,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网站等阵地进行无偿献血科普知识宣传;广发倡议书,号召全区人员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文明办组织服务人员全程参与献血活动,积极与我市中心血站沟通联系,及时解决献血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此次共有46人参与了无偿献血,献血量高达16000毫升。全区范围内形成了"我献血,我光荣,我健康"的社会氛围。近年来,参与无偿献血的人数和无偿献血量呈逐年增长的良好态势。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