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昌河街道梦园社区组织观看《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7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珠山区昌河街道梦园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的视频。

 

  此次颁奖典礼,展现了58位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通过“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篇章的展示,深刻阐述了震撼人心的道德之美,生动诠释了道德模范的精神价值。片中的善行义举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赢得了人们的尊敬和点赞,他们用行动温暖了全社会,感动了全中国。

 

  观看结束后,大家感受到了弘扬道德精神,形成一种弘扬正能量的风范,是多么的重要。这些道德模范人物和他们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社区干部们一致表示在工作中、生活中,一定要认真学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用道德模范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