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乐平市十里岗镇开展农户庭院环境整治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1

  连日来,乐平市十里岗镇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集中组织开展农户庭院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在全镇范围内掀起了新一轮的环境卫生整治热潮。整治中,该镇坚持以“五拆五清一树”(拆旱厕、拆搭建房、拆圈舍、拆残墙断壁、拆违规院墙;清房前屋后垃圾、清院内生活污水、清杂草、清建筑垃圾、清水沟;树立良好卫生习惯)为抓手,认真开展摸底排查,全面梳理辖区内“问题”庭院,组织和引导居民主动参与、积极实施。同时,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庭院内饲养家禽、污水乱排放、车辆乱停放、垃圾杂物乱堆放等问题,有步骤、分批次开展集中整治。截至7月7日,该镇“五拆五清”工作共拆除面积5430余平方米,清理杂污近300吨。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