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昌江区财政局举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七一朗诵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5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喜迎祖国70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爱国信念,7月1日,昌江区财政局举办“七一”朗诵比赛,来自全局33个业务部门的9组选手参加比赛,该局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赛前,该副局长、支部书记带领在场所有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在每个党员心中,同时也正式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 

  9组选手用饱满的热情,富有感染力的嗓音朗诵出他们对党、对祖国热爱和崇敬之情,给在场党员干部带来思想的洗礼和升华,使他们感受到了党的坚强领导和祖国的强大,响起了阵阵掌声。 

整个比赛主题昂扬向上、内容丰富多彩,充分展示了昌江区财政系统党员干部锐意进取、比学赶超的坚定决心和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 

  该局副局长、党支部书记刘志辉带来朗诵表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展示了新时期财政人的先进形象,展现了局职工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的现场打分,比赛最终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回首我们党苦难辉煌的历史,感悟一代代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与赤子情怀,总有一种强烈的情感重重叩击着心弦,总有一面精神的旗帜高高飘扬在心间。昌江区财政局党员干部们用赤胆忠心和坚强意志庄严地启示我们: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知党、爱党、兴党都是每一位党员干部永恒的使命。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