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百场道德模范故事汇走进乐平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1

  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积极倡导社会主义道德,6月26日,由景德镇市委宣传部、景德镇市文明办主办的景德镇市“百场道德模范故事汇”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暨2019年道德模范故事巡讲在乐平市交警大队、东湖市民之家先后开讲。

 

  巡讲活动现场,5名宣讲员以饱满的热情、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述了村里的好党员罗晓敏、为民着想的好局长姚石玉、三进火场救人的好警察朱寅生、有德有爱的志愿者余德崽和独自撑起一个家的好儿媳胡琪这5位道德模范最平凡却也是最感人的故事。每一个鲜活动人的故事都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深思及感染,现场掌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这些道德模范学习,向全社会及身边的人传递正能量。

 

  据了解,此次开展“百场道德模范故事汇”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就是要通过讲故事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讲述我市第六届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宣传道德模范的崇高品德,传播善行义举,赞扬高尚情操,激发道德意识,引人向善向好,在全社会树立崇尚、热爱、学习、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为打造明珠乐平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