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百场道德模范故事汇走进昌南新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1

    6月27日上午,由景德镇市委宣传部、景德镇市文明办主办,景德镇市文联、景德镇市昌南新区承办的“景德镇市百场道德模范故事汇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暨道德讲堂昌南新区专场”在昌南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内举行。昌南新区相关领导,昌南新区各部门单位、罗家桥乡、洪源镇、各中小学校及城投集团和部分企业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5位巡讲员用他们最质朴的声音,声情并茂、真挚感人的为我们讲述了敬业奉献的孙滨生、诚实守信的姚玉石、见义勇为的杨桂珍、助人为乐的余德崽、孝老爱亲的胡琪这5位看似普通却最为感动人心的道德模范故事。 

    现场,昌南新区、城投公司的干部和群众认真专注的聆听,故事宣讲告一段落后,纷纷表示,每一个故事都是感人至深的,道德模范们都是心存大爱的,他们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会以他们为标杆,发挥自己最大的力量,向身边、向全社会传递正能量。 

“听了今天的巡讲,我心里非常感动,社会就是需要像道德模范这样愿意奉献自己,帮助他人的这种善良,这种爱,我们要向他们学习。”“他们的事迹深深的撼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灵,他们的人格魅力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进,而他们所产生的精神力量,也必将转化成我们实实在在的行动”“我们要向道德模范敬礼,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看似普通,内心却像禁止一样的高尚;学习他们不索取,只求奉献爱心的精神,我们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做踏实、有担当的有德之人”

    据了解,此次“百场道德模范故事汇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通过讲故事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表现形式,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讲述我市第六届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宣传道德模范的崇高品质,传播善行义举,赞扬高尚情操,激发道德意识,就是希望能以此感动社会,吸引更多人用实际行动演绎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在全社会树立崇尚、热爱、学习、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为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