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昌河街道画眉楼社区:以做好防汛部署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9

  景德镇在线讯(曹利珍)近日我市将进入降水集中期,为了确保居民安全度过汛期,根据珠山区昌河街道防汛相关工作部署,画眉楼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综治专干、计生协、关工委小组成员召开防汛工作会议。

  会上,社区进一步细化落实各项防汛预案措施,并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网格员要深入棚户区排查隐患,防止出现内涝问题。二是落实抢险人员,准备雨衣、手电筒、游划艇等抢险工具,做好随时投入抢险工作的准备。三是安排晚上值班值守人员,加强对地质灾害点的巡查。四是做好宣传工作,提高居民防汛意识。五是受灾居民安置点、物资准备要到位。同时汛期间,及时掌握最新雨情发展趋势,切实把社区的防汛工作做实做细,努力保障好居民的安全,全力以赴做好社区的防汛工作。

昌河街道画眉楼社区:以做好防汛部署工作

昌河街道画眉楼社区:以做好防汛部署工作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