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新峰巷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5

  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营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6月13日,珠山区新峰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社区通过以老带新的方式,在老党员的家中集中学习,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圆桌学习,老党员聚集起来进行“圆桌讲”,开展讨论、交流、剖析,从学、思、践、悟等方面,畅谈个人学习十九大的所思所想。年轻党员也认真谈论自己所学所悟。活动过程中,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并讨论“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在党干什么?今后为党做什么?”大家各自回忆了入党历程,许多老党员回忆当时的情景时热泪盈眶,他们结合自己工作和生活经历,从过去的艰苦岁月讲到了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党的艰辛历程,回顾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和人民生活面貌的巨大变化,为年轻党员们带来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党史教育课。年轻党员纷纷感同身受,表示不忘入党初心,时刻铭记党的优良作风,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从点点滴滴做起,努力用实际行动来为党旗增光添彩。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本次党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新峰巷社区党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