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今天,“红马甲”志愿者扮靓昌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7

5月17日,昌江区委、区政府,区委各部门、区直各单位全力开展“健步走 美生活 护平安”路长巡察“文明交通”为主题的巡察整治活动。

市工业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市工管办)党委书记、总经理、主任李华喜在区政协副主席刘坚、区卫健委、吕蒙乡等有关人员陪同下,对迎宾大道石岭段开展路长制巡察,提出整改意见,并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区委副书记吴艳带领吕蒙乡、昌江城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巡察玉字亭路至机场路及金岭大道沿线市容环境,并指导下一步工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忠豪带领区审计局、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干部,在责任路段开展路长制巡察活动。

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彭庆鉴带领委机关干部到韭菜园社区和黎明路开展业务帮扶和路长巡察活动。协调解决社区在综治和信访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查看责任路段的环境卫生,对正在修整的路段现场提出了具体的修整意见。

副区长、昌江公安分局局长汪国强带领吕蒙乡、城管吕蒙中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巡察豪德至吕蒙桥头瓷都大道沿线市容环境并指导下一步工作。

区政协副主席段嗣斌带领区司法局、区民政局人员在路长制挂点路段昌西路,共建社区汽车站社区进行志愿者巡察活动。

区政协副主席刘丽红带领区妇联全体干部在路长制责任路段兴华路巡察。

区政府办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带领干部职工,到挂点路段和帮扶社区开展巡察帮扶工作。

区人大办公室和区商务局在昌南大道开展路长制巡察活动。

区纪委在迎宾大道开展路长制巡察活动。

区总工会在吕蒙桥北—古城路口责任路段开展路长制巡察活动。

区委编办全体人员在路长制挂点路段紫晶路巡察。

区文联与社区在昌南大道靠昌南里附近巡察中,发现一处路边山体滑坡塌方,立即形成书面材料向有关单位汇报。

区教体局一行在新平路段开展路长制巡察活动,并到帮扶社区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志愿者在昌南路巡察、清除杂草。

区供销社志愿者在责任路段黎明路巡察。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