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主动对接 摸清现状 落实帮扶 市、区共建单位“会诊”华风社区“双创双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30

 

 

429日下午,市、区两级对口帮扶单位市政府办公室、昌江区政府办公室一行冒雨来到华风社区,在认真听取了社区负责同志的汇报后,市、区两级共建单位围绕华风社区“双创双修”工作,通过“听、看、问、比”的方式现场对社区急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会诊”。

 

 

 

在民生工程改造现场,大家听说昌江区为解决社区居民和小学生出行安全,避免大货车进出带来的安全隐患,挤出资金对道路进行改造,纷纷给昌江区坚持“民生为先的“双创双修”工作理念点赞,也对社区干部在上级部门、各级共建单位支持下,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

 

 

 

 

在现场查看华风瓷厂生活区背街小巷改造和中铁四局宿舍区整治情况后,针对老企业社区基础设施薄弱、外来人口较多文明素养参差不齐、小学生不文明举止行为纠正等方面问题时,市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指出,希望华风社区抓住实施城市“双创双修”的良好机遇,针对社区创建中存在的各类问题,科学拟定年度工作计划,积极争取上级党委、政府和市、区两级共建单位的支持,逐步完善社区基础设施,提升社区人文环境,消除不和谐因素,同时要加强宣传和引导,努力提升社区居民文明素养,鼓励社区居民参与社区建设和管理,力争把华风社区建成文明、和谐、宜居的示范小区。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