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乐平市召开2019年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3

  为进一步加强乐平市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推进乐平市“双创双修”建设,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增强文明出行的意识,创建良好的文明交通环境,近日,乐平市文明办组织有关单位召开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培训会。乐平市文明办主任余昭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桂毅就乐平市文明委《关于开展2019年度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的通知》(乐文明委字〔2019〕2号)进行了解读,市公安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指导员吴流银对27支志愿服务队代表进行了文明交通知识培训。

  据介绍,由乐平市75家单位、医院、中小学校、各级文明单位志愿服务队将在每日早、晚2个交通高峰时段(早7:30—8:30,晚5:00—6:00)组织志愿者在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主要任务是配合交警对路口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等候红灯和行人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引导市民文明出行、文明礼让,帮助搀扶老年人、残疾人、孕妇等特殊人群过马路等。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