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珠山区开展"双创双修"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芦梓君 来源:景德镇在线 发布时间:2018-11-13
 

 

珠山区开展“双创双修”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珠山区开展“双创双修”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珠山区开展“双创双修”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景德镇在线讯 (记者 芦梓君)为提高居民群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三率一度”,营造全民动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普及安全生产知识的良好社会氛围,11月10日上午,“双创双修”之“健康、安全、品质”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在新村街道梅家岭社区广瑞公寓小区开展。
 
  “你知道这是创建第几届全国文明城市吗?”“您知道景德镇文明十二条吗?”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资料、安全生产知识读本以及为居民免费体检等形式,切实服务居民,让居民在活动中进一步了解了“双创双修”的相关知识,同时,更好地掌握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生活保健等生活常识。
 
  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好地帮助大家了解、熟悉我市“双创双修”工作,不但将文明知识送到了居民身边,更多的是服务了居民,提高群众文明水平。今后将带动亲友共同参与到“双创双修”活动中来。
 
  据悉,珠山区安监局、珠山区消防大队、珠山区卫计委、新村街道共同开展此次活动,接待居民咨询200余人次,解答居民疑问300多个,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