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创文问卷调查 昌江区这堂培训会非常重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6

  10月25日下午,昌江区召开创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培训会,特邀市委宣传部调研科干部吴跃华就做好问卷调查工作作专题辅导授课,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主持会议。区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文明办主任,村(社区)和学校相关工作人员百余人参加培训。

11

 

 

12

  会上,吴跃华围绕如何做好创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工作进行了专业系统的授课,从调查对象到调查方式,从问卷评分到统计上报和问卷存档,都作出了针对性的指导,并结合问卷调查提出了具体要求。培训,既有理论知识,也有事例分析,分类讲解,解疑释惑,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创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是普及“创文”知识的最好途径,是广大市民参与创建的一次具体行动,也是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前的预演。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