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桂花弄社区开展 “城市文明指数测评调查问卷”入户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1

为扎实做好全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全力打造文明、和谐、宜居环境,提高社区文明的整体形象,近日昌江街道桂花弄社区结合实际,开展“城市文明指数测评调查问卷”入户活动,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工作的顺利开展。  

社区党委带领社区妇联、计生协、民政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在辖区各居民小区开展调查问卷入户工作,测评内容以社区居民对我市党政机关行政效能、反腐倡廉、公共环境、公共秩序、公益活动、公共关系等问题做出判断,并送上小礼物。在调查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询问对周边公共环境、公共设施的满意程度;对他人的公共文明行为状况的评价以及 “学雷锋”公益活动的参与度等,同时积极地向辖区居民宣传城市文明建设相关知识,并在问卷调查结束后针对各项记录进行整理、统计与分析。 

 

 

目前,社区共发放调查问卷100余份,居民满意度达到98%。通过此次入户调查问卷活动,提高居民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号召大家行动起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逐渐提高个人的文明素养,自觉形成文明市民的良好习惯,用实际行动为我市的文明城市工作而努力。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