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新厂街道开展“健步走、美生活”巡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5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景德镇在线讯(记者 严豫)8月10日上午,新厂街道景华社区、黄泥头社区党员和志愿者来到辖区朝阳路开展“健步走、美生活”巡查活动,劝导、制止各类不文明行为,用实际行动扮靓城市家园。

  活动现场,大家统一穿着志愿者红马甲,向群众宣传环境卫生知识、城市管理和交通管理等方面的法律法规,让广大市民了解城乡环境大整治的意义,号召大家配合并参与“双创双修” 工作中来。同时,党员、志愿者们还协助交管部门,对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遵守交通法规的行为,进行了劝导、纠正和教育。

  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尽全力做好辖区路段的建设工作,并多多向居民群众宣传文明创建理念,让大家真正了解创建、支持创建,积极参与到“双创双修”工作中来,共同打造美丽和谐平安社区。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