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市场监管局深入推进“商户之家文明市民学校”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8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双创双修”工作总体部署,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和实践活动,近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人员走进景瀚大酒店开展“商户之家文明市民学校”教育活动。

  活动中,市市场监管局个私科负责人围绕《景德镇市民文明手册》内容向酒店的管理层和员工们进行了一场文明知识宣传和培训。同时,在活动现场还发放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测评问卷》50余份。通过培训和测评,酒店方一致认为,这是一次有意义的宣传活动,瓷都文明靠大家,只有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全民素质不断提升,才能更好的展现作为千年瓷都的文明新风尚。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还将继续组织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加大在全市个体工商户、饭店、宾馆等范围内积极推广“商户之家文明市民学校”的宣传活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胡莹)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