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税务局召开迎“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8

  7月31日下午,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景德镇市税务局召开迎“八一”建军节在职、离退休退役军人座谈会。市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汪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赣闽出席,市局联合党委委员余海波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税务总局、省局和市局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参会同志们积极发言,重温了自己的军旅生活,畅谈了退役参加税务工作后的经历,表达了对组织的感激、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决心以及对税收事业美好未来的展望。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军人优良革命传统和本色,遵守纪律、听从指挥和服从大局,用实际行动积极支持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

市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汪朝晖转达了税务总局、省局主要领导对退役军人们的慰问,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汪朝晖同志对大家的座谈发言表示充分肯定,增添了做好机构改革工作的动力和信心,表达了由衷钦佩之情,并希望全体退役军人们在机构改革中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好部队的优良传统,要特别发扬好五种精神:一是要特别珍惜荣誉,树立“局荣我荣,局耻我耻”的工作理念;二是要特别遵守纪律,发挥表率、模范作用;三是要特别敢于担当,不推诿、不扯皮,担起自己的责任;四是要特别吃苦耐劳,勇担急难险重任务;五是要特别有大局观念和格局意识,把税务机构改革工作不断向前推进。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