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队深入开展“学典型 读红书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5

     按照江西总队机关党委和市直机关工委的要求,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学习时代典型,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景德镇队组织全队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学典型 读红书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三个一”开展,即组织一次专题学习,重温一次入党志愿书,开展一次思想交流。全体党员在队支部组织委员的领读下,进一步了解了“龚全珍”、“甘祖昌”老一辈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集中学习了《龚全珍写给甘祖昌的信——在劳动中不怕苦不怕累》,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志愿书并进行思想交流。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精神受到震撼,思想得以升华,心灵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优秀党员学习,努力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要将入党志愿书作一面镜子、一个标尺,时刻对照它检查自己的一言一行,时刻以它为准丈量自己的工作,坚守“初心”,阔步向前,在前行的道路上坚持永远学习、永远进步、永远奋斗,积极适应新时代对统计调查的要求,为全队中心工作提供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