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学习贯彻十九大】市一院积极开展 “学典型 读红书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5

                                   学典型 读红书 践初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同志“全省党员干部要认真读一读红色家书”的号召,激励广大党员学习时代典型,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扎实思想基础。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市一院各支部在7月初陆续开展了“学典型 读红书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学典型 

    部分支部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并组织了专题学习讨论。

 

 

 

 

读红书 

    《红色家书》是一本信仰之书、励志之书。读《红色家书》,让人感动的是先驱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初心气节,让人折服的是革命者坚守理想、坚定信念的不变信仰,让人难忘的是先烈们舍家为国、矢志不移的红色情怀。

 

 

 

 

 

 

践初心 

    7月12日,炎炎夏日,在党旗、院旗、志愿服务旗“三面旗帜”的引领下,市一院院长王祉武、副院长吴祥节率领健康扶贫志愿服务队伍来到了浮梁县王港乡河源村,给村民健康检查、宣讲健康知识,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贫困患者送医送药。

 

 

 

 

 

义诊现场

 

 

 

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贫困患者送医送药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