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刚刚!昌飞公司喜获“融媒体语境下的企业文化与品牌传播创新”殊荣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5

 

 

7月19日,第五届中国企业传媒与品牌传播年会上传来喜讯,昌飞公司荣获“融媒体语境下的企业文化与品牌传播创新”优秀单位。

 

 

  近年来,公司积极探索融媒体语境下的企业文化与品牌传播创新,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把准新时代、新征程中的融媒体语境,聚焦“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五位一体”发展理念等,肩负起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主流思想舆论的责任与担当,传播企业文化价值和企业品牌价值,发挥价值牵引和品牌塑造功能,不断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发展力,让传播更有价值、更有情怀。

    公司始终聚焦中央等上级要求,把握行业发展脉络,讲好企业故事、彰显员工自信,让传播有高度、有宽度、有温度、有厚度;在“资源融合”“内容为王”“渠道为要”“全维度语言”上发力,在语境把握上突出“准”“快”“微”“悦”;突出把“关注他人的关注”作为传播的“生命线”,变“要我传播”为“我要传播”和“全员传播”,整合传播队伍,努力实现打好主动仗、弘扬主旋律、当好主动军,促使企业文化和品牌传播有形、有力、有为,助推企业向高质量发展转变。 

   据悉,本次在贵阳召开的由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的年会,旨在宣传交流“融媒体语境下的企业文化与品牌传播创新”的典型经验,坚定企业文化与品牌传播工作者的文化自信,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表彰企业文化与品牌传播创新方面的品牌企业、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