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看城市变化 践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5

  为充分感受我市“双创双修”以来城市的发展与变化,7月1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看城市变化 践入党初心 谱写交通运输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陈景明、陈树生、方景萍、邵正东、宁足祥、汪卫民、袁孔斌及局机关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活动。

  该局一行顶着烈日先后参观了紫晶支路、瓷碗、景德镇南收费站、银杏林妇女水库、戴家弄延伸等“双创双修”亮点,领略我市“双创双修”带来的喜人变化和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参观途中,不时传来大家的连连赞叹。

  参观过后,该局又冒着酷暑来到共建社区——百眼井社区参加志愿服务,帮助社区清理居民楼道杂物,并告知居民楼道堆放杂物的危害,向居民普及“双创双修”知识,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志愿服务精神,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赞许。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的道路交通、城市框架、生态环境、硬件设施有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交通运输优势,用交通人的智慧与勤劳,积极投身“双创双修”,奋力谱写我市交通运输新篇章。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