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市科技局开展“街面传单”为主题的路长巡察整治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6

 

市科技局开展“街面传单”为主题的路长巡察整治活动

 

  针对街头巷尾出现了许多随意发放广告宣传单、破坏市容环境卫生的现象,市科技局于7月9日-7月13日开展“街面传单”为主题的路长巡察整治活动。

  为避免发传单人员和巡察人员打“游击战”,每天不定时在人口密集的地方巡察。巡察人员加强对街面巡察力度,以劝导、教育为主。一方面对商家和发传单人员进行劝导,对街面上发宣传单的进行没收。使他们意识到发传单不仅污染市容环境,也对交通安全、公共秩序带来不良影响。另一方面对沿途行人进行教育,接到传单后杜绝随手乱扔。有的行人接到传单后,立即丢在地上,传单瞬间成为垃圾。这种行为不仅增加了环卫人员的工作量,也破坏环境卫生。巡察活动中,共没收宣传单150余张,教育劝导30余人次。

  通过整治,责任路段发放传单现象得到有效遏制,商户自觉配合双创双修工作的意识进一步增强。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