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深推计生协会知识 助力双创双修宣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4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0“会员活动日”。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肓龄群众对计生知识的知晓率,也结合推广双创双修宣传工作,5月24日,周路口街道云锦巷社区组织辖区小巷天使党员志愿者、计生协会成员以及社区干部等人开展深推计生协会知识 助力双创双修宣传”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分为健康知识宣传讲座和双创双修宣传服务活动。健康讲座现场讲解了优生优育、儿童保健、妇女保健及中老年保健等相关知识,辖区居民、社区干部和城管队员30余人听讲。活动中云锦巷社区组织小巷天使党员志愿者、计生协会成员及社区干部等人走上街头向居民群众讲解和宣传双创双修及计生知识。

 此次活动,工作人员共发放宣传单页双创双修宣传购物袋各400份,流动人口、优生优育、奖励扶助等相关知识手册约200积极推进了社区计生知识的宣传,也向居民群众推进了双创双修的知识宣传。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