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运管处召开全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4

5月11日,景德镇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在市运管处四楼会议室召开,处班子成员、处科室负责人、各所分管负责人、安委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宣读讲解,从专项整治的工作重点、工作措施、工作要求等方面对全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要求全体运政人员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专项活动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全面做好迎检工作。

 

市运管处主任吴群明结合当前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明确了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的具体内容,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做好迎检准备;二是要明确责任,明确科室、企业、县级运管机构的责任;三是认真准备,对照文件要求逐一整改,发现问题整改到位,逐一销项;四是抓好材料报送、资料报送、信息报送工作。(市运管处 江毅)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