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市国税局开展勤廉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4

根据市局“勤廉教育月”活动安排, 5月22日上午,市局邀请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第一监督执纪室主任钟炜同志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为专题举办了一场专题讲座,讲座以视频方式开到县(市、区)局,全系统40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钟炜常委用详实的案例深刻剖析了当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表现形式和防范措施,详细阐述了中央、省、市对作风建设的要求以及全市在“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问题的具体表现,并分析了“病灶”,开出了“药方”。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观看了《代价》警示教育片,进行了以《党章》、《宪法》、《监察法》为主要内容的党纪法规知识测试。通过系列勤廉警示教育活动,让全市国税系统干部职工思想上受到警醒,行为上受到规范,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